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米易县局以“送法下乡”为重点多形式宣传消费维权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吉乐馨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为进一步加大“两烟”打假打私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假打私的良好氛围,3月15日,四川省米易县局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更以“送法下乡”为重点,针对交通不便利的偏远山区农村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维护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专卖执法人员将烟草专卖法律法规送到了二半高山常年足不出乡的消费者手中,并挑选相关重要条款逐字逐句进行讲解;宣传涉烟防骗知识,手把手教授畅销品牌卷烟真假识别基本常识,发放了打假举报电话小卡片。同时开展了卷烟市场检查,确保偏远山区烟草市场规范稳定。 

  活动当天,四川米易烟草工作人员还在城区主要街道开展了现场集中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展示卷烟打假成果、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向广大消费者讲解烟草行业法律法规、真假烟识别技巧,并大力宣传“12313”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电话,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消费者的现场咨询60余次,在增强广大消费者对烟草法律法规认识和了解的同时,提高了消费者真假烟识别能力和自我维权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