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淮安区:唱响舆论宣传“好声音”凝聚践行“楷模战略”正能量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春平、翟婧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为进一步营造践行“楷模战略”的良好氛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近日,江苏淮安市淮安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召开宣传报道工作会,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部署安排2017年宣传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6年宣传报道总体得分、排名情况及各位通讯员用稿情况,认真总结经验,提升优势,全面查找不足,弥补短板,对2017年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强化动手能力,提高新闻稿件数量和质量;二是提升学习能力,理清工作思路和方法;三是提升敏觉能力,紧盯工作重点和亮点;四是开展“传帮带”,加强队伍建设和培养;五是强化督查考核,层层抓好分解和落实。

  会议对2016年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先进科室进行了表彰,对2017年宣传报道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要求通讯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时刻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开拓宣传新局面,为推进“楷模战略”在基层落地落实发出“好声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