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酒泉敦煌市局(公司)“三围绕三明确”分解落实全年任务目标

2017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贵斌
A+ A

  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7年度全市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实现。近日,甘肃省酒泉敦煌市局(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烟草系统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认真落实2017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分解安排,确保全年工作有序开展,顺利完成。

  一是围绕工作报告明确任务目标。通过对省、市局(公司)工作报告的认真学习和全面梳理,以“1446”工作思路为指导,结合实际工作,对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类目标任务进行主动认领,分解细化,突出工作重点,完善推进机制,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推动卷烟销售、终端建设、打假破网、基础管理、党的建设等各项既定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二是围绕任务目标明确职责要求。按照任务目标分解和主动锤炼素养提升、沟通协作、解决问题“三项本领”的总体要求,将各类工作分层分类的落实到各部门,各岗位、各时点及每个人。明确划分职责权限,规范工作流程,实施上下联动,形成齐抓共管机制,抢先抓早,齐心协力完成既定目标。

  三是围绕岗位职责制定落实举措。按照市局(公司)“一增三促四加强”以及各岗位工作开展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制定保障措施,明确相关责任部门、责任人员,明确推进措施、完成时限、达到效果。对工作不实、措施不力、落实不好的部门,将严格考核,追查整改,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