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贵溪市局立查立改不规范经营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汪强、熊普庆
A+ A

  烟草在线贵溪消息  近期,江西省贵溪市局(分公司)结合本辖区卷烟经营状况,组织内管员、客户经理、稽查员对2017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可能出现的虚拟客户、虚假订单、代订卷烟、客户档级和订购卷烟严重不符等不规范经营行为,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自查,并做到立查立改,建立长效机制。

  一是层层签订不规范经营承诺书,要求客户经理不再为客户代订卷烟,受客户临时委托代订的,要制作待定卷烟明细表,报内管部门备案;

  二是加强专卖巡查力度,对证照不符、人证不符的客户,及时做好许可证变更工作;

  三是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确保客户经理、稽查员业务开展程序化、痕迹化,营造内部相互监督氛围,做到人人懂制度、守制度、推制度;

  四是加强烟草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不断强化一线员工规范经营意识,狠抓落实,严肃追责到人,对不规范经营行为零容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