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局分公司“三个重点”部署卷烟营销工作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小红
A+ A

  烟草在线定南消息  为使节后卷烟营销工作能迅速投入正常轨道,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局分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卷烟营销例会,安排部署当前卷烟营销工作。

  一是做好扩销增量。要深挖客户资源,对符合办证条件的客户应尽快按程序办理;指导客户做好卷烟合理库存,充分调动客户购进卷烟的积极性;加速开展客户订烟需求的摸底工作,进一步合理优化客户访送频次。

  二是加大品牌培育。围绕“237”目标,加大金圣品牌培育,对相关竞品进行适当调控,给金圣品牌成长提供空间;利用好站点促销活动,进一步提高金圣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上下协调,与江西中烟共同做好协同营销和品牌培育工作;为一线员工走访偏远乡村市场增派车辆,提供后勤保障。

  三是夯实网建基础。做好金圣卷烟宣传、上柜和陈列工作;提高客户拜访频率,加大与客户沟通力度,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提升客我关系;加强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营销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的卷烟营销工作技巧、能力,促进各项营销工作再上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