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局(公司)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烟草工作会议精神。该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覃忠达作了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勇于担当作为 努力推动崇左烟草发展再上新水平》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6年市局(公司)积极应对行业面临的“四大难题”、“三大压力”叠加的严峻形势,始终坚持“113”工作方针,坚持统筹兼顾的工作方法,努力在困境中求突破、在逆境中求发展,取得了“两个圆满完成”、“三个增长明显”、“四个来之不易”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2017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千方百计化解压力,积极主动发挥优势,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突出抓好“六个着力”,努力推动“六个再上新水平”:一是着力稳销量提结构,努力推动卷烟营销再上新水平;二是着力净市场腾空间,努力推动专卖管理再上新水平;三是着力专销零“三位一体”,努力推动终端建设再上新水平;四是着力降成本提效率,努力推动企业管理再上新水平;五是着力严规范促法治,努力推动规范化管理再上新水平;六是着力提素质强能力,努力推动队伍建设再上新水平。

  其间,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对2016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组织签订了2017年度生产经营、党风廉政和安全工作责任书。

  该市局(公司)领导、机关全体员工以及各县级局(营销部)领导班子、综合股长等近80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