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文山州局(公司)问诊把脉节后卷烟消费市场

2017年02月14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真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月7日至2月10日,云南省文山州局(公司)分三组对各县(市)分公司的节后卷烟消费市场进行“望、闻、问、切”,及时了解节后市场状态,稳步推进节后卷烟营销各项工作。

  首先,到车站、主要街道、城乡结合部、建筑工地,“望”人流变化。其次,对部分客户零售终端进行库存盘点、扫码系统查看,“闻”社会库存。接着,同零售客户、卷烟消费者交流,“问”卷烟价格。最后,与基层营销人员、零售客户沟通,“切”市场状态。

  通过问诊把脉节后消费市场,现阶段卷烟消费市场整体呈现出卷烟销量需求放缓、卷烟动销变慢、结构回落的消费特点,针对以上特点卷烟营销中心对症下药,开出药方。一是积极深入市场开展调研,了解零售客户春节期间卷烟销售、卷烟库存、特别是“华叶”、“恭贺新禧”新品动销等情况。二是抓住节后打工人员返潮契机,主打“亲情牌”,在主要街道、客运站、高铁站等人群集散地,摆摊设点开展消费引导。三是扎实做好春节后客户服务工作,结合节后消费市场特点指导客户合理备货、帮助客户开展终端维护,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