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淮北市烟草工作实现四个增长

2017年02月13日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淮北新闻网报道  2016年,面对卷烟销量继续下行、结构提升动力不足等逆境,安徽省淮北市烟草工作实现省产烟销量和比重、利税与上缴地方财政收入“四个增长”,呈现创新供给、逆势上升的良好态势。

  淮北市烟草专卖部门坚决贯彻落实省烟草专卖部门和市委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推进“两保任务”,推进供给侧改革,实现了全员经营;全力以赴推进打团破网,保持高压态势,实现了精准监管;全力以赴推进精益管理,全面夯实基础,实现了降本增效;全力以赴推进作风建设,严守八项规定,实现了风清气正;全力以赴推进队伍建设,突出模式创新,实现了勇于担当。2016年全年销售省产烟3.87万箱,占比67.16%,同比增幅3.38%;实现利税3.17亿元,同比增幅1.58%,上缴地方财政收入5992万元,同比增幅8.1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