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四个不放松”紧抓节后市场监管

2017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维护节后卷烟市场秩序,促进卷烟打假破网行动持续有效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局坚持“四不放松”抓好节后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宣传教育不放松。要求专卖、营销、配送一线人员在节后向零售客户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积极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真假烟鉴别知识,并积极宣传代卖卷烟、回收“礼品烟”的危害,引导其自觉抵制卷烟违法经营行为。

  二是线索收集不放松。坚持日常走访时“查”、已有案件中“挖”、线人举报中“找”,整理挖掘案件线索,同时,加大12313举报电话宣传,调动群众参与卷烟打假的热情,进一步拓宽情报来源。

  三是重点打击不放松。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积极与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突出监管重点,大力整治“名烟名酒店”、“烟酒礼品回收点”以及重点区域、重点监管对象、特殊场所、带批发性质零售户,防止盲目检查。

  四是案件经营不放松。提高专卖人员案件分析能力,对近期查获的案件深层次挖掘关联信息,仔细排查,对有效信息进行追踪调查,力求挖出“案中案”、“案后案”、“案外案”,着力在涉及面广、影响较大的案件上寻求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