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黑龙江省局(公司)部署2017年精益管理工作

2017年02月07日 来源: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黑龙江省局(公司)对2017年精益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黑龙江省局(公司)强调,要紧紧围绕“精益管理降本增效是内功”的基本定位,牢固树立“管理就是生产力、节约就是竞争力”的理念,以“建成体系—发挥作用—完善提高”为精益管理重点,开展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对现有资产进行详细甄别,加强闲置资产盘活及处置,提高处置效益,将闲置资产转换为优质资产。二是严格控制用工人员,进一步提高人均劳动效率。三是精益车辆管理。要瞄准先进持续优化,对照行业先进单位,根据本地区交通状况,优化车型,提高信息化、网络化水平,提高车辆使用效率。四是加强库存管理。在满足卷烟市场需求的同时,优化库存结构,控制库存资金占用,将各项指标调整至合理状态,着力使精益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