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临川区“三坚持”确保春节安全稳定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萍
A+ A

  烟草在线临川消息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下发通知,认真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三个坚持”,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祥和稳定。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做好隐患排查。区局(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主管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带队排查办公大楼、宿舍楼安全隐患,通过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全局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安全工作进行强调和细化。

  二是坚持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通过下发《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强化春节期间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各部门积极组织自学,全员安全意识大幅提高。

  三是坚持节日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安全值班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严格实行日报告制度,保障通信畅通,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安全”,实现上传下达畅通无阻,确保节日期间全局安全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