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到盐边县局“送新春慰问 谋未来发展”

2017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修俊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杨宇,副经理余伟,副经理刘宁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盐边县局(分公司)召开“迎新春、谋发展”座谈会。县局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的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2017年盐边县局(分公司)主要开展三项工作,一是烟叶生产有一往无前的决心,背水一战确保完成任务;二是卷烟营销有克服困难的信心,真抓实干确保销量结构;三是专卖管理有持续作战的恒心,重拳出击确保市场规范。

  杨宇在座谈中要求:一是行业要在精准扶贫、助农增收方面多做贡献,贯彻落实“主业发展保增收、开源节流稳增收、多元发展促增收”的理念,探索新的助农增收途径;二是针对当前行业面临的困难形式,加强正面宣传,正确引导,实现“稳定规模、稳定队伍、稳定收入、稳定人心”四个稳定;三是在市场经济下行的情况下,烟草只是“嗜好品”,不是“必须品”,要创新服务模式,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宣传力度,确保销售总量、地产烟销售量、结构稳定;四是目前新型网络制假、售假发展形势迅猛,要联合公安、网监等职能部门制定新对策,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座谈会后杨宇向困难职工送去新春慰问,同时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

座谈会

困难职工慰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