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宁明县局开展真龙品牌2017年“元春”乡村市场上柜突破行动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丽洁
A+ A

  烟草在线宁明消息  为充分把握春节节日卷烟消费结构提升的机遇,加强工商协同,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局营销部开展真龙品牌2017年“元春”乡村市场上柜突破行动。

  行动主要以未上柜真龙(鸿韵)、真龙(起源)、真龙(海韵)的乡镇、村屯零售客户为目标客户。设定的目标为:截止今年4月底,目标客户的真龙(鸿韵)和真龙(起源)上柜率达到100%,真龙(海韵)上柜率达到50%以上。

  为确保该行动有序进行,方案要求:对目标零售客户,1月份(春节前)重点抓好上柜活动,实现上柜新突破;2月份客户经理加强动销宣传,对上柜后春节期间动销慢的客户开展宣传,加强动销;3月份,利用“三月三”、“清明”前期,开展卷烟置换活动,由客户经理在本辖区内将动销慢的客户卷烟置换到动销快的客户,加快库存消化;4月份,经过宣传、置换仍未能处理的卷烟,经客户经理统计汇总后将由广西中烟工业公司进行调换。

  近期,客户经理将在春节前及时跟零售客户做好宣传沟通,有计划有目标地指导零售客户做好该行动规格的购进计划及安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