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局深化专销联动助推卷烟销售

2017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玲
A+ A

  烟草在线横峰消息  为做好春节期间卷烟销售工作,近日,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局多措并举,以专促销,以销助专,深化专销联动机制,助推卷烟销售上台阶。

  要求专卖人员及时了解和掌握卷烟零售户的违规经营情况,根据卷烟销售情况、零售户后续管理异常等情况,发掘潜在的违法信号,全力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提升市场净化率;并协助营销人员做好卷烟营销策略的宣传工作,以管促销,提高市场占有率。

  要求营销人员做好卷烟货源供应策略、访销日程安排和送货时间的宣传、品牌培育、合理安排市场供应等工作,并及时将异常订单、走访中发现市场问题等情况反馈给专卖人员,形成相互理解支持、相互配合服务、相互促进提高的氛围,促进各项工作有效提升。

  加强考核,提升效率。为了确保专卖、销售信息适时互通协调,不断增强专卖、销售合力,出台了《专销结合量化考核方案》,积极开展专销人员主、副业的量化考核工作,力争实现2017年卷烟销售开门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