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南康区局三举措开展卷烟打假和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2017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芳红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营造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近期,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烟草专卖局以三举措深入开展今冬明春卷烟打假和市场整治专项行动。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在动员会上传达市局《关于印发开展今冬明春卷烟打假和市场整治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让全体专卖人员充分认识开展今冬明春卷烟打假和市场整治活动的重要性、艰巨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行动上来。

  二是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加强对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充实卷烟打假和市场整治常设机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考核任务,全面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范围、责任目标和责任人。

  三是专项行动,维护秩序。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加大对辖区的物流运输等重点环节、名烟名酒店、宾馆、酒店、娱乐场所以及临市界交通要道等开展拉网式检查,加大对城乡结合部、大型批发市场、农村市场卷烟零售户的日常监管,积极维护卷烟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