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信州区局加大宣传力度严防调包案件发生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珊珊
A+ A

  烟草在线信州消息  岁末年初,辖区市场卷烟被掉包情况频发,为维护客户合法经营利益,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专卖执法人员在例行市场检查时,积极开展“防调包”宣传,严防调包案件发生。

  加大宣传力度。发放防调包宣传单,温馨提醒客户坚持从正规合法渠道订购卷烟,积极告知调包预防知识,并通过短信、微信群等定期向零售客户发送卷烟防调包提醒信息,引导零售客户提高警惕,加强防范。

  加强防范措施。针对调包案件频发地段,专卖执法人员专门进行入户指导,帮助零售客户认识各类卷烟品牌的防伪标识,从而掌握识别假冒卷烟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同时提醒零售客户记住自己的卷烟喷码,最好有自己的特有卷烟标识。

  开展示范教育。搜集和整理辖区内近段时间发生的调包案例,将其作为预防卷烟调包行为的教材,通过案例讲解、现场演示等宣传卷烟调包的新作案手法、方式等,提高客户规范经营意识和卷烟调包防范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