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宝山区局破获新年第一起国标网络案件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警察网报道  日前,上海市宝山区局以公路卡口、物流仓储环节为突破口,在市局稽查总队的统一领导下,与宝山公安分局经侦支队、地区派出所等多警种紧密配合,历经4个多月的跟踪、监控,成功破获2017年度第一起国标网络案件,累计捣毁假、非、私烟仓库5个。查获违法卷烟9440条,总案值134.58万元,其中走私烟409条,案值6.72万元;假烟1229条,案值28.6万元;真烟7802条,案值99.26万元。抓获嫌疑人5名,其中逮捕3名、取保候审1名、行政处罚1名。暂扣涉烟车辆1台。

  下阶段,宝山区局将继续在市局稽查总队的指导、协调下,在公安多警种的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下,坚持“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的工作方针,持续加大打假打私的工作强度,加强对卷烟市场各个环节的监管力度,为新年元春期间本市卷烟市场的规范稳定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