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烟草做好年终卷烟防盗防骗宣传工作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珂、沈铭杰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年终将至,是零售户生意最好的时期,同时也是盗窃、诈骗等犯罪活动的高发期。为了增强零售户的防盗防骗意识,近日,福建漳州城区客服客户经理深入零售户大力宣传防盗防骗知识。

  一是认真观察,保持警惕。对前来购烟的顾客要认真观察,视线不要离开顾客,减少转身次数,防止骗子进行掉包,要一手交钱一手给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神情慌张、言谈举止异常的客户要特别留心注意;

  二是要加强防盗,确保安全。值钱的卷烟在晚上关店前打包带回家或者收好锁好,有条件的话,可以在店铺里安装电子监控或者报警器,注意抓住视觉死角;

  三是遵纪守法,加强防范。切莫因贪小便宜而渠道外进货,提醒零售客户发现有可疑情况及时向烟草或公安部门举报,鼓励零售客户及时举报不法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