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公司全力保障节前市场供应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春节”将至,针对元月份卷烟市场需求大、配送任务重,以及九江市公司新、老物流同时运行的情况,江西九江市公司迅速行动,对卷烟货源供应、扫码入库、分拣、装车、出库、送货到户等各个程序进行了严密的部署,以满足两节期间卷烟市场供应。

  提前协调。做好新、老物流的运行保障工作,确保新物流1条分拣线线、老物流2条分拣线同时运行。并与邮政货运公司协商,增加了邮政送货车辆,以确保卷烟能及时送到零售户手中。

  充实队伍。市局机关其他部门抽调精干人员成立了配送突击队,必要时参与分拣、送货工作,并临时聘请5-7名工人以加强装卸队伍力量,确保卷烟到货及时入库。

  重视安全。坚持每天出车前开展安全早会,通报天气情况,强调送货时的交通安全,并向送货人员发放“防盗、防抢”宣传单,成立了后勤保障组,为配送人员提供夜宵、热水、咖啡等,提前备好应急药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