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抓住六个关键环节规范工程项目管理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系统工程建设项目依规操作,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日前,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开标、评标、中标、合同签订和合同履约六个关键环节。

  招标环节。对确定采购方案、编制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审核、发布招标公告、招标答疑及修改、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的变更等工程项目招标环节的内容进行详细规范,严格按要求进行。

  开标和评标环节。依规组建评标小组,对开标和评标环节的事宜进行详尽规范,包括现场检查投标文件密封情况、评标方法的选取、评标过程的监督和记录等。

  中标环节。包括预中标公示的发布、公示期内的质疑或投诉处理、发布中标通知书等,对工程项目中标环节的各个步骤进行规定。

  合同签订和履约环节。对工程清标、起草合同、合同审核和工程签证的审核规程等进行了详细规范,要求工程项目实施部门严格按照“项目监理制”、“跟踪审计制”、“安全生产制”等制度对工程项目加强现场管理,保证工程项目的按期保质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