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姐妹牵手爱心”活动再度走进玉溪师院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王文华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工会女工委举办“姐妹牵手爱心”资助活动,再次走进玉溪师范学院,给14名优秀贫困女大学生每人捐助3000元助学金。

  活动当天,红塔集团工会女工委向受助学生表示亲切地问候,希望14名优秀贫困女大学生在受资助的同时,不忘身上的使命和责任,在困难中成长、在磨难中成熟、在挫折中成才,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将来用优异的成绩,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玉溪师范学院有关领导向红塔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红塔集团给予玉溪师范学院的温暖无处不在,集团捐资建设的传习馆,是学院传承民族文化、研习民族工艺的审美艺术教育基地;红塔山公园的绿荫小道,成为同学们最优美的学习环境;近3年来,每年近百万元的各类奖教、奖学金,是对师生追求卓越的肯定与激励;从2007年以来,红塔集团“姐妹签收爱心”活动更是用“爱”温暖了学院百余名贫困女大学生,希望女大学生们将来成长为做像“红塔姐妹”一样优秀的青年,接过爱的火炬,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红塔集团女职工代表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社会。

  受资助的学生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不辜负红塔集团的期望,将来以良好的表现回报社会,并将“红塔姐妹”的爱心传递下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