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安康查获大批假冒伪劣卷烟 货值12万元(图)

2017年01月04日 来源:安康新闻网 作者:万宏伟
A+ A

  烟草在线据安康新闻网报道  近日,陕西安康汉滨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协同汉滨烟草专卖局行政执法人员快速出击,在汉滨区五里镇依法查获大批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卷烟。

  经查,2016年以来,方某、尹某二人共同出资通过网络方式购进大量假冒伪劣卷烟,交由方某在其自己经营的顺群商行内进行销售。12月21日,执法人员对方某经营的商行及仓库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涉嫌非法生产的利群、兰软黄鹤楼、黄硬芙蓉王、中华等10余个品牌假冒伪劣香烟共计395条,总价值12万余元。通过讯问,犯罪嫌疑人方某、尹某在铁的事实面前对自己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尹某已被汉滨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