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高安市局为应对“两节”市场开展专项工作办法

2017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武林
A+ A

  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随着元旦、春节两节将至,江西高安市局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全市卷烟市场秩序,营造规范有序的卷烟市场经营环境,确保年末、年初卷烟市场健康运行。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建立违规零售户档案,对已存在违规行为的零售户进行分类建档。增加对已存在违规行为的零售户加大检查频率,密切关注分析其烟草订单信息。让专卖人员有针对性的开展监管,提高专卖工作效率。

  二是加强信息线索的收集。发挥专卖管理长效机制的作用,一边从现有的旧案下手仔细排查线索,一边加大道路检查的频率,加强日常检查的强度,把重点放在地区交界以及国道要道处。护住外围,进一步保证市场环境。

  三是全力打击移动端和互联网端的非法售烟的行为。搜索网络违法售烟信息,加强与公安部门的交流和合作,定期沟通所掌握的信息增加协同效率。加强专卖处理网络涉烟案件的效率,对专卖人员进行相关知识的培训。力争在打击互联网售烟案件上取得新的进展。

  四是增加与物流等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沟通频率,对非法利用投递邮寄卷烟的行为进行打击,从途径方面来打击网络售烟的行为。减小非法网络售烟对市场的影响,维护市场秩序。

  五是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对零售户进行《烟草专卖法》知识,真假烟的识别的普及。让零售户清楚的了解不规范经营的危害和后果,让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自发的抵制假、私、非卷烟,增强零售户知法守法的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