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严格要求高质量推进企业标准落地

2016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素君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四川攀枝花烟草通过宣贯实施、考核评价、持续改进,实现了企业标准化工作“三个有”,深入推进企业标准落地。

  一是体系凝练“有神”。企业标准文件呈现出了由少到多,再由繁化简的变化轨迹,企业标准数量从2013年的1069个,到2014年的1135个,再到2016年的762个;充分实现了“三标”管理体系、卓越绩效、精益管理、制度规范等与标准化管理体系的融汇贯通,形成了一套具有攀枝花烟草特色的管理体系。

  二是标准落地“有声”。以集中培训、资料发放、平台宣贯等方式全面开展各类标准化知识宣传,以强有力的考核评价和持续改进措施,推动了学标准、用标准、守标准逐步成为员工的自觉行为。让干部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工作真正离不开的是标准”。

  三是实施运行“有果”。通过标准化的实施运行,市局(公司)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企业文化不断凝炼、经济效益稳步增长。“十二五”期间,全市系统累计实现“两烟”销售收入89.69亿元、税利25.8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2%和77%;连续三年获得省局(公司)“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表彰;烟叶工商交接合格率连续三年被国家局通报表扬,烟叶综合质量评价连续两年全省第一;卷烟零售客户满意度2016上半年位列全省前五;连续六年荣获“全省打击制售假烟网络特等奖”,市场净化率全省领先;连续四年获得省局(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表彰;顺利进入攀枝花企业50强和纳税30强前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