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万年县局扎实抓好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调查工作

2016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优化烟草制品零售点资源配置,保障消费者利益和卷烟零售户的合法权益,日前,江西万年县烟草专卖局根据市局工作要求,突出“准、细、严”,扎实抓好本地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全面调查工作。

  一是数据突出“准”。先由各稽查员、客户经理、送货员逐表逐项计算填写调查表格内容,再由中层干部和分管领导对逐级进行严格审核,要求各部门上报数据准确、符合实际情况、各表格之间平衡关系一致。

  二是内容要求“细”。调查工作要求结合当地人口数量、交通状况、经济发展水平、消费能力等情况,对现行的合理布局规划设定的指标及设定时参照的依据:申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资金条件、经营场所条件、常住人口数量和人均收入情况、辖区无证经营户分布情况、现有的烟草制品零售点分布情况等进行全面调查。

  三是考核突出“严”。对各部门不按时上报、上报数据不符合实际情况、各表格之间平衡关系不成立、不按要求调查统计、不按表格要求填写或者出现一些基础数据少报、漏报、不报等情形的,纳入专卖部门、营销部门、相关人员月度绩效严格考核,与绩效工资挂钩,确保调查工作的全面深入,不留死角。

  据悉,该局将依据此次的调查结果计划在年底前修订完善辖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内容,使新的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和前瞻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