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宝丰警方打掉一条非法购销烟叶网络

2016年12月15日 来源:映象网 作者:王绍伟、郝振宇
A+ A

  烟草在线据映象网报道  日前,从河南省平顶山市公安局获悉,日前,宝丰警方成功打掉一条非法购销烟叶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烟叶400余包,价值80余万元。

  2016年8月6日,有线索举报,一辆来自安徽亳州的仓栅货车(车号皖Sxxx98)有涉嫌非法收购烟叶的嫌疑。接报后宝丰警方立即依法展开侦查,发现该货车车主多次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在平顶山地区非法大量收购、贩卖烟叶,涉案金额巨大,影响恶劣。

  平顶山市和宝丰县两级公安机关协同作战,先后辗转广东、河北、安徽、黑龙江、辽宁等省市,将该收购、贩卖烟叶网络的涉案人员全面摸清。11月28日将涉案人员王学某(男,36岁,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人)、王进某(男,45岁,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人)、赵某(男,48岁,河南平顶山郏县人)抓获。同时,查获烟叶400余包,价值80余万元,一举摧毁了该非法经营烟叶的购销网络。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进某、王学某、赵某以非法经营罪被宝丰公安局刑事拘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