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灌南:全力备战年底卷烟营销收官工作

2016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信华
A+ A

  烟草在线灌南消息  近日,江苏灌南县局(分公司)组织召开卷烟营销专题会议,结合2016年卷烟销售指标实际运行情况,分析研判辖区当前卷烟销售形势,全力备战年底卷烟营销收官工作。

  一是关注市场状态,加强市场调控。紧盯年度销售计划进度,以市场价格及社会库存为要素稳定市场状态,注重市场状态的调节。关注边界片区市场动向,防止乱渠道卷烟的冲击,在确保规范的前提下,兼顾市场状态和客户盈利水平。

  二是立足本地实际,加强自我完善。结合年度工作目标,营销团队要对各项工作进展进行回顾,不断巩固完善,并开始对下一年的营销工作提前谋划与思考,努力实现目标定位从“赶超”向“创优”的转型升级。

  三是优化服务流程,加强质效提升。结合精益营销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开展配送线路再优化、客户指导分层化,进一步优化有效资源,提升卷烟营销工作的经济运行质效。

  四是落实基层创优,加强整体推进。以“基层创优”为抓手,在推进落实中总结自我亮点及归纳成效,及时对照优秀基层单位查找差距,力求改善再提升。积极开展QC创新课题研究,以实用性的小改小革有效解决贴近实际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