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烟草新政销售受好评

2016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世旭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12月8日,客户经理小吴在访烟时介绍说,从即日起,湖北烟草推出新政销售,具体是根据销售数量、金额、品种将卷烟零售户划分档次。销售数量占总考核数据中的85%,金额和品种共占15%。

  小吴称,每月订烟1500条是最高档,所有档次都是以100为单位,100至199条是一个档位,200至299是一个档位,依此类推。在销售数量上,共分61个及以上品种、41至60个品种、21至40个品种、21个品种以下等4个档位。在销售金额上,共分16万元以上、8万元以上、4万元以上、1万元以上、1万元以下等5个档位。将以4个周为一个考核周期来决定下4个周的奖励搭配制度。

  新政的出台打破了过去大户杀小户的传统销售模式,恶性竞争变相杀价时代一去不复返,从而保证了卷烟销售健康有序的向前发展。新政卖烟受到中小零售户的一致好评,在此,我要为新政的推出点个赞、叫声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