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烟草学会25篇论文获中国烟草学会表彰

2016年12月08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中国烟草学会2016年度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出炉,安徽省烟草学会再收学术硕果。 

  由省烟草学会报送中国烟草学会的自选课题参评论文64篇,共有25篇荣获此次活动相关奖项,并由中国烟草学会颁发获奖证书。其中,黄山市局(公司)谢景东等作者撰写的共5篇论文取得一等奖好成绩,马鞍山市局(公司)吴修军等作者6篇论文获二等奖,另有14篇论文作品将三等奖收入囊中。获奖论文研究面广泛,课题涉及烟草工业、烟草农业、烟草物流、卷烟零售等多个领域。

  积极组织会员参与中国烟草学会2016年度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是省烟草学会引领学术创作、推进学术交流、服务行业创新驱动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据悉,此次活动中,中国烟草学会在全国烟草系统内共评出优秀论文448篇,其中包括一等奖89篇,二等奖132篇,三等奖227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