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湖口分公司持续深入推进“眼球计划”

2016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伟刚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眼球计划,提升省产卷烟的品牌形象。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分公司多项举措深入推进“眼球计划”的维护。

  一是针对“眼球计划”的目标客户,结合日常拜访进行烟模陈列,及时维护价格标签的完整。

  二是针对出样较差或者出样意识较低的客户,主动帮助整理柜台,摆放烟套烟模,并进行多次宣传提升客户卷烟出样意识。

  三是开展客户间的出样评比,将那些出样好,摆放造型有新意,烟柜美观整洁的拍照,在客户交流的微信群中进行宣传,赞扬,提高客户的出样积极性。

  四是重点突出省产烟、金圣烟,尤其是针对“金圣”系列新品的陈列,提高省产烟新品的知晓度,刺激消费者对省产的购买欲望和认可度。

  “眼球计划”,即引导客户结合店面特点,对重点品牌或细支卷烟进行出样陈列,通过视觉效果和零售客户主动推介,让更多人了解、关注重点品牌或细支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