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铜仁烟草做实四个动作开展营销创新活动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方志杰
A+ A

  烟草在线铜仁消息  2016年以来,贵州铜仁烟草公司按照国家局、省局下发的“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在哪里”工作实施方案,在全市范围内以“营销创新,我们在行动”为主题,通过做实四个动作开展卷烟营销创新活动。

  一是做实终端形象。针对全市大部分零售客户经营业态是食杂店,货品摆设较为杂乱,卷烟陈列较为随意的现象,通过加大对零售终端硬件的投入,合理布置店面空间,设立专柜陈列卷烟,注重突出卷烟品牌个性,提高卷烟陈列的整洁性;对经济能力较弱的零售客户,主要引导其整理店堂,使整个经营环境显得整齐有序、简洁明亮。

  二是做实品牌培育。针对零售终端建立起一套健全的重点品牌培育机制,将所有在销的卷烟品牌分为“主导品牌”、“培育品牌”、“过渡品牌”。对“主导品牌”需要加强市场调控,科学满足需求;对“培育品牌”需要加大培育力度;对“过渡品牌”则定期进行清理。此外,在零售终端建设中重视口碑培育,提高卷烟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三是做实经营指导。对于销售能力和经济条件较好的客户,在结构较高卷烟的营销上下功夫,用心给予经营指导,帮助他们稳步提升收益。全市各级营销部门还定期、定点组织零售客户开展集中培训,指导客户如何对自身赢利状况进行分析,让零售客户改变传统的营销观念,掌握先进的营销技巧。

  四是做实典型市场。以婚庆、旅游、当地特色做好品牌培育的良好切入点,在建设终端的过程中,注重引导客户重视并努力满足这些市场需求。在传统节日和“婚丧嫁娶”和旅游节庆活动期间,开展各类品牌文化传播,在全市卷烟销售和终端建设过程中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