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邵东烟草推行新客服“三道公式”提振市场信心

2016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贺娅婷
A+ A

  烟草在线邵东消息  在卷烟市场相对低迷的过渡时期,信心比黄金重要,卷烟零售户的经营信心更是重中之要。针对目前卷烟市场经营缺乏动力和激情,湖南邵阳邵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推行新客服“三道公式”,通过三项实在举措,为零售户加油打气。

  第一道公式:“货源供应=订货意愿”。充分倾听客户声音,在货源供应政策上充分尊重客户订货意愿,要求客户经理精准把握盈利点、及时掌握行情动态,适时向零售户推荐批零差价相对高的品类卷烟,让零售户通过利用浮动的行情来进行库存周转和品牌培育,真正尝到甜头、得到实惠。

  第二道公式:“减负荷、降库存”。目前卷烟市场普遍存在库存过高、动销趋缓、零售户对未来市场抱有不可期的态度等实际问题。针对当前形势,要求客服工作的重心是帮零售户减负荷、降库存,不一味地给客户施加订货压力、不急于求成,帮助零售户科学转移库存压力,做好品牌营销推广工作,解决实际经营问题。

  第三道公式:“怀柔政策,打有组织的温情牌”。开展客户座谈、客户培训、客户走访等活动。培训从客户思维出发设计内容与形式,解决卷烟经营现实问题。关注一线人员特别是客户经理的精神状态,防止信心情绪交叉感染。端正客户经理对市场的信心态度,以正能量的面貌开展客户工作,形成“润物细无声”的积极辐射效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