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区局清理整顿“雷霆”专项行动获国家局表彰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广西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任翔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近日,国家局下发通报,对全国2015年10至2016年6月侦破的699个重大假、私烟网络案件和29个专项行动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广西区局组织开展的卷烟市场清理整顿“雷霆”专项行动和南宁、柳州、玉林等地查获的28起重大案件榜上有名。

  2015年以来,广西区局各级专卖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打假打私工作部署,不断健全完善“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打假打私体系,坚持“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的工作重点,密切与公安、海关等有关执法部门的协作配合,深入开展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组织开展专项行动,2015年10月至2016年6月,全区共查处涉烟违法案件8420起。其中符合国家局、公安部标准的网络案件28起,5起被列为国家局、公安部督办案件。查获各类非法卷烟23827.62万支,其中假烟2280.51万支、走私烟18329.02万支、非烟3218.09万支。刑拘涉案人员244人,逮捕170人,判刑142人,有效打击了制售假烟和走私卷烟违法犯罪活动,有力地维护了全区卷烟市场正常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