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四措并举优化卷烟市场经营环境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进一步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确保2016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河南义马市局采取四项措施,强化市场监管,加大治理力度,为卷烟营销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一是强化市场监管。密切关注市场新动向、新特点,强化监管责任,运用好“APCD”工作法,综合收集市场信息并将其作用发挥到位,深化各类数据及渠道来源分析,突出监管重点,进一步加强重点商户、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监管力度,增强市场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强化专项治理。深入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治理活动,对可能形成藏匿、周转、分销、制售假烟窝点的闲置空旷区域、偏远村庄等进行重点排查,防止非法卷烟流入辖区市场。对查处的假冒卷烟追根溯源,有效打击危害农村卷烟市场的不法分子,维护农村卷烟市场的稳定。

  三是强化堵流截口。严密监控310国道、连霍高速交通要道和物流场所,从运输环节和存储环节截断假烟、非渠道真烟生存空间,持续加强大要案件查处,加大与公安、交通及工商等基层执法部门、毗邻单位的信息交流和协同配合,全方位堵住假烟、非渠道真烟流通口子,严厉打击销售贩运烟草专卖品违法行为。

  四是强化专销结合。加强与营销部门沟通联系,在教育宣传、信息互通、工作方向等方面达成共识、一致行动、保障效果。认真分析违法商户违法原因,加大教育转化力度,开展好消费引导,及时将商户个性需求、市场信息反馈给营销部门,方便营销人员掌握商户销售动态,合理组织适销对路货源,满足卷烟市场需求,促进卷烟销量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