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章贡区烟草专卖局深化法规工作开展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颖
A+ A

  烟草在线章贡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行业法规工作精神,江西赣州章贡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持续优化法规计划、落实好各项内容,深化法规工作开展。

  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力度。坚持法律法规学习培训,重点抓好法规和专卖执法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领会,有效增强了员工法律素养,提升了法规队伍工作能力。

  二是加强工作研究分析。以评查工作为抓手,认真开展好月度行政案卷自评工作、积极参与到季度全市互评活动。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好相关的措施,抓好整改提升,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案件办理质量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三是加强法治烟草建设。强化新闻宣传,营造出良好的法治烟草建设氛围,努力做好相关的制度建设,从而深化法规工作开展,推动区局法治烟草建设取得新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