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局开展“身边的榜样”巡回宣讲报告活动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感动身边人。”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在全省系统开展“身边的榜样”巡回宣讲报告活动。这次巡回宣讲活动是湖南省局(公司)党组大力弘扬和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

  在广泛宣传发动、层层推荐的基础上,湖南省局(公司)选拔了来自基层单位不同岗位、不同类型的“身边的榜样”代表16名,并分成两个组在全省系统16家直属单位开展巡讲,全省系统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聆听或视频直播的方式观看了报告会。

  本次巡回宣讲报告受到了全省系统各单位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16名宣讲人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或身边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他们珍惜岗位、爱岗敬业,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孝老敬亲、友善待人,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时代风采,形象生动地诠释了“八个更加懂得”。

  湖南省局(公司)指出,身边的榜样贴近行业、贴近工作、贴近心灵,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需要身边的榜样来化细化小化实。全省系统要以此次“身边的榜样”巡回宣讲报告为契机,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传承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的号召为旗帜,大力弘扬“身边的榜样”的事迹和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以学促做、以知促行,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新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