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机关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16年1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11月7日-8日,北京创源信诚管理体系认证有限公司对甘肃省局(公司)机关本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年度监督审核。

  审核组依据GB/T28001-2011标准、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省局(公司)本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文件,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省局(公司)机关服务中心、经济信息中心、质检站、安全处、物流处等5个处室(部门)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核,并组织召开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首末次会议,就体系监督审核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和通报。审核组认为,甘肃省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岗位员工能够积极参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安全检查、体系内审、管理评审等工作有序开展,体系运行绩效明显提升。同时,审核组就体系运行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会上,甘肃省局(公司)张威副总经理,就进一步做好体系运行及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强化隐患排查整改。针对本次审核反馈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要举一反三,制定措施、限时逐项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和降低职业健康安全风险。

  二是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要求各处室(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发动全员积极参与体系运行工作。

  三是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安全技术标准的学习交流,持续提升员工的安全防范及自我保护能力。

  四是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根据国家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及技术标准,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抓好体系文件的落实、危险源辨识、风险动态控制等工作,不断推进安全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