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全员走一线力促岁末营销工作上水平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霄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随着岁末来临,卷烟营销面临机遇与困难交织的局面,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得以顺利推进,近日,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组织开展全员走一线活动。

  活动要求包括营销、专卖、物流、后勤服务四条业务线在内的全体人员深入一线开展市场调研和客户宣传动员工作。活动以小组为单位,由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干部担任组长,结合实际将辖区访销线路分点划片,实行“一组一线”工作机制,每一个工作小组分别由不同业务线的人员组成,分别对所挂点线路的零售客户负责,按照统一的工作要求进行客户走访,并填写走访工作记录。

  本次活动以农村市场为重点区域,围绕解决客户管理能力不足和客户配合度低两大主要问题,要求各组人员走访各线路有代表性的零售客户,详细了解客户需求、社会库存、市场动态、客户盈利等情况,深入宣传货源政策和分析年末销售形势,动员指导客户做好货源购进和卷烟销售等,确保零售客户备好货、备足货,在年末卷烟销售旺季中抓住机遇提升卷烟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