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灌南细化“线上+线下”服务 深挖市场潜力

2016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信华
A+ A

  烟草在线灌南消息  近期,江苏灌南分公司将客户服务工作精细化,运用“互联网+客户服务”思维,细化“线上+线下”服务,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努力挖掘市场潜力。

  灌南分公司积极利用客户微信、QQ等有效自媒体资源,创新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体系,拓展客户关系管理的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在传统现场拜访客户的“线下”服务基础上,一线人员积极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线上”服务新方式。将客户培训PPT、客户经营分析报告、经营指导书、专卖法律法规等资料以图文或视频形式进行及时传递;开通即时视频直播,模拟现场示范的面对面指导;在“线上”可在客户顾客圈以消费者身份参与交流,发挥正向引导消费作用,倾听市场的真实声音。

  “线上+线下”服务的细化,发挥出服务内容更完整、辅助跟进更高效、客我互动更便捷的作用,灌南分公司三季度营销条线考核成绩显著,营销服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