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青云谱区分公司多举措开展深度走访工作

2016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章海燕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日,江西南昌青云谱区分公司要求客户经理对片区进行深度走访,通过分析零售客户的经营状况,提出改进意见,以达到提高零售客户盈利水平的目的。

  一走访的时间更“长”。走访过程中哪里是重点,哪里是难点,可能出现哪些问题,该怎么处理,都要事先预见到,然后拿出一个合适的处理方案付诸实施。对于相关重点客户还要再多花点时间,来帮助解决和处置各类问题;

  二走访的内容更“多”。内容向深度拓展,从帮助客户盘点库存、分析当前卷烟销售现状、指导客户如何设置合理库存、帮助客户捕捉销售信息、提供销售技巧等处入手,同时还从关心客户的家常事务处入手,以此来增进客我感情,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三走访的收获更“丰”。要充分发挥五官的作用,视觉、嗅觉、听觉、触觉、感觉等一齐上阵,把市场的信息尽可能多的带回来,然后再进行“深加工”,取其精华,分析上报。通过张贴南昌烟草微信工作号宣传贴纸,使客户和消费者和我们走的更近,对于走访中出现的特殊情况要记录在案,为以后工作积累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