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高安市分公司为零售客户防盗防骗支招

2016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宁
A+ A

  烟草在线高安消息  每到年末或是节日消费旺季之时,不法份子就会盯上卷烟零售户,通过各种手段来欺骗或盗取零售户的钱物。为了不让卷烟零售户不被卷烟、钱币调包及被盗,江西高安市局客户经理在上门拜访时,给零售户提醒,做好以下几点:

  店内的卷烟做好库存登记,卷烟进出有明细,使自己对店内的状况做到心中有数。

  顾客在购买卷烟时,做到自己的卷烟不离开自己的视线,对不熟悉的消费者,特别是外地客人,多加注意,防止被调包。

  出现多人购买卷烟时,特别要看管好自己的卷烟,收到烟款并核对后再发出卷烟。

  仔细清点烟款,宁愿多花费时间,收到烟款后不轻易再更换,防止被更换假币。

  店内最好装有监控,防止出现差错后能提供信息。

  夜间店内关门后,如无人住店,贵重的卷烟要带回家中,防止被盗,减少损失。

  出现被骗或被盗情况后,及时报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