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万年县局做好零售客户的“娘家人”

2016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为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内容,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建立困难客户档案、加强银企合作等方式,开展精细化、专业化亲情服务,做好零售客户的“娘家人”。

  一是建立客户档案,实现客户帮扶。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市场调研,全面摸清客户在生活、经营方面的基本情况,建立老、弱、病、残、特等困难客户档案,有计划地实施分类帮扶。

  二是发放烟草报刊,开阔客户视野。定期向客户发放上饶烟草报、东方烟草报金专刊等报刊,加大行业政策、专卖法规等方面的宣传力度,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开阔客户视野。

  三是加强银企合作,提供个性关怀。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加强与银行的协调,由客户经理与银行工作人员一起上门办理贷记卡等个性服务,解决客户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提高客户资金利用率及货款结算的便捷性。

  四是提供终端培训,推动信息化经营。为客户提供零售管理软件、扫描枪及应用培训,指导客户熟练应用软件开展销售分析,帮助客户实现信息化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