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济宁市兖州区局做好婚庆市场卷烟工作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江小帆
A+ A

  烟草在线济宁消息  近日,山东济宁市兖州区(分公司)积极谋划,细化措施,切实做好婚庆市场消费引导,全力决战十月婚庆卷烟销售。

  一、加强终端建设,做好品牌培育。结合零售终端建设、卷烟消费体验店建设等活动,提升各服务站零售终端的软硬件建设水平,强化市场特色,有针对性的消费引导,强化店内婚庆卷烟品牌陈列,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切实满足婚庆消费需求。 

  二、加强示范引领,形成以点带面。在终端建设基础上积极发挥重点行政村“形象示范店”作用,以文化风俗为切入口,了解当地婚庆、民俗等消费情况,建立完善红白喜事联络制度,加强和理事会信息共享,为婚庆卷烟市场奠定基础。

  三强化调研,把握市场真实需求。以婚纱影楼、礼仪公司、婚庆用烟定点户等为婚庆调研主战场,积极实现信息共享,发挥婚庆小组优势,加强市场宣传、营销指导、风俗现场核查等工作,进行“全范围、无死角”的监督管理,促进婚庆用烟消费引导工作的深入开展。

  四加强个性服务,加强客户培训。对不同的零售户粉批次进行专项培训,从政策、品牌、经营三方面入手,量身打造零售客户经营指导计划,增强零售客户经营意识,提升客户亲情式和增值性服务水平,推动零售户卷烟经营水平全面升级,促进婚庆市场增量提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