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嘉兴市局“三举措”全力应对年底延续高峰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进入四季度,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数量明显增加,为妥善应对年底验证高峰期的到来,日前,浙江嘉兴市烟草专卖局提前部署,明确“三举措”,确保许可证延续各项工作按计划合理进行。

  一是统筹部署,有序推进。提前做好现场勘验和零售户信息收集整理工作,提前通知到每一位零售户,合理安排延续节奏,减少零售户等候时间。对专卖系统中年底前到期需延续的零售户做到心中有数,对到期不予延续的许可证事先做好分类、告知,保证年底验证不挤压,各项工作不冲突。

  二是依法行政,审查规范。利用阳光审批系统,严格按照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要求依法办证,认真审查提交材料,核实实际经营情况,保证程序合法、材料齐全。对于人证不符、证址不符、证照不符等不予延续的情况坚决不予延续,并做好解释告知工作,保证延续工作的各项内容合理规范,有据可查。

  三是落实责任,服务到位。强化责任意识,对提交材料、注意事项、验证地址、工作时间,做到妥善告知,防止零售户多走冤枉路。实行预约办证、上门办证、中午办证、送证上门等便民服务,为零售户提供多种方式、多个时段的选择,真正解决零售户在办证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切实保证服务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