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雅安市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6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田茂华
A+ A

  烟草在线雅安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近日四川雅安市局(公司)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平安烟草”为主题,以“三个注重”为抓手开展网络安全培训教育活动,积极营造网络信息安全氛围。

  一是注重内容接地气。深入贯彻“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信息安全理念,围绕网上银行、网上购物、电信诈骗、电子结算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宣传活动。

  二是注重全员参与。市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网络信息安全宣传活动进行详细的布置,以单位、部门为单元,充分利用早会、活动、集体学习等有效形式,在LED、岗位展示屏、办公网、短信等平台播放宣传资料,强化全体职工网络安全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

  三是注重隐患排查治理。安排专人对全行业网络使用情况摸底调查,更换网络账号密码,对可能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改落实,并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网络安全制度,完善信息安全岗位操作规程,健全信息保密办法,丰富网络安全防范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