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各地烟草采取多项措施维护国庆期间市场秩序

2016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综合编辑报道  国庆将至,多地烟草公司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部署,走市场、访客户、查专卖,防范于未然,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维护国庆期间卷烟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

  江西吉安市局积极部署国庆期间信息化保障工作

  近日,为保障国庆期间各业务系统正常运行,江西吉安市局积极部署多项措施,做好信息化保障工作。

  一是节前排查。对所有业务系统软硬件进行巡检排查,注意服务器、存储状态,消除故障隐患。

  二是专人值班。信息中心每日安排专人值班,确保24小时及时响应,保障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得到处理解决。

  三是保障运维。要求各运维公司同时安排节日期间专人值班,保障各业务系统正常运行。

  四是节后总结。对节日期间发生事件进行总结分析,完善应急方案,确保同类问题事件不再发生。(胡锐)

  江西进贤县局开展“使命·任务”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江西进贤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为期4天的“使命·任务”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杜绝“假、私、乱”卷烟,切实维护进贤烟草专卖市场经营秩序。

  据了解,本次行动将联合李渡中队执法人员,共出动人数8人次,将对温圳、文港的经营户进行全面的执法检查,查阅营业执照、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等证件以及进货销售台账,检查是否存在涉烟的违法行为。在第一天的行动中,温圳中队与李渡中队执法人员在温圳镇查获一批乱渠道进货卷烟,涉及阿诗玛、白沙、黄金叶等6个品种共53条。执法人员当即对这批卷烟进行了登记保存并作进一步处理。据悉,进贤县局专卖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烟草专项行动工作力度,强化农贸市场、杂货店、大型商场超市、酒楼餐馆等单位的监督检查,保障进贤县卷烟市场秩序,确保全县消费者利益。(袁桦)

  江西高安市局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国庆长假将至,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高安市局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1、加强节前安全检查。集中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加强“两烟”仓库、办公场所的防火巡查,不留死角。各部门指派专人检查办公场所电器设施的安全,离开办公室后,确保断电、锁门、不遗留火种。

  2、加强车辆的管理。节日期间,非生产经营用车一律要实行“三交一封”,除值班车辆外,特殊情况用车,须经单位主要领导批准。

  3、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合理安排单位人员值班,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不得擅自离岗,确保联络信息畅通。

  4、做好出游安全。员工节日期间外出游玩需注意交通和饮食安全,防范意外事故的发生。(罗薇)

  江西九江县局“三项措施”做好国庆节日市场检查安排

  “国庆”长假将至,江西九江县烟草专卖局为营造良好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杜绝违法份子利用节日休假监控盲点开展违法活动,九江县局专卖三项举措开展节日市场监控。

  一是制定节日市场监控安排表,安排专卖人员节日值班,错时错位开展市场检查,确保市场检查安排无死角。确保市场监管不放松。确保节日市场监控高压态势。

  二是制定重点客户监控计划,对历年有违规嫌疑的客户、名烟名酒店等重点违规嫌疑户纳入监控对象,对其经营场所和卷烟储存地进行检查,并对卷烟库存情况进行盘点记录。

  三是制定工作任务成效计划,要求值班人员要带着问题上市场,带着工作任务、工作目标上市场,拟定工作计划并逐项开展完成。确保节日值班不流于形式。(陈宇翔)

  江西章贡区局积极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国庆节将至,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局安全维稳工作要求,为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江西赣州章贡区局积极部署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章贡区局召开了部署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要求立即督促检查落实情况,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对有可能影响安全稳定的问题和因素摸清底数,抓紧解决,扎扎实实抓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单位和谐稳定。

  加强培训,提高安全意识。章贡区局开展了以防火教育为主题的培训,使用全体员工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懂得扑救火灾、逃生疏散的方法,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深入排查,有效防范。章贡局将结合实际,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和矛盾,将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彻底消除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

  严格值班,畅通信息。在节日期间严格执行“双岗”值班制度,并加强安全保卫值班和巡查。由领导亲自带班的行政值班做到24小时有专人值守,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保持联络和信息的畅通,确保国庆节期间无安全维稳事故发生。(雷芸)

  广西天等县局多举措抓好国庆期间卷烟销售工作

  为提升“国庆”期间的卷烟销售工作水平,广西天等县局(营销部)采取多项举措部署当前卷烟销售工作,抢抓国庆卷烟销售的有利时机,确保年度卷烟税利和销量双完成。

  一是明确销售工作目标。通过分析当前辖区卷烟销售形势,紧紧抓住卷烟营销主线,做好两节期间销售目标规划,确保经营目标层层落实,盯紧“每天、每周、每月”的目标完成情况,加强对销售目标的过程管理。

  二是强化全员营销意识。要求专销两线人员必须关注每周的货源投放,客户经理要做好货源宣传工作,指导客户做好价位突破;市管员要加大对辖区客户的监管力度,尤其是加强对周边客户的监控力度,做到守土有责。

  三是抓好客户经营指导。结合市场实际情况,实地调研客户库存及订货情况,加大走访力度,及时全面掌握零售户的经营情况。在终端陈列、品牌推介、合理备货、品牌上柜率等工作要持续加强对客户的培训指导,切实提升客户经营能力。

  四是积极开展卷烟营销活动。为营造国庆期间卷烟消费热点,积极开展真龙品牌消费拉动、品牌推广活动,双喜(百年经典)营销活动等,通过促销活动提高客户上柜,拉动卷烟消费。(韦天保)

  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局“起承转合”做好国庆节前销售工作

  为打好四季度销量工作攻坚战,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局(营销部)充分把握国庆销售良机,“起承转合”做好国庆节前销售工作。

  起,就是从终端抓起,营造氛围。将局(营销部)全体人员分成五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两位客户的终端建设整店打造工作。组内的客户经理做好店面选择、客户意愿摸查等前期工作,组员合力做好硬件安装、终端系统使用指导工作,并督促客户正常扫码,拓宽上柜宽度。通过聚力打造现代终端,树立典型,带动普通终端比、学、赶、超,营造良好销售环境。

  承,就是从培训着力,提升素质。通过开展营销人员品牌培育能力提升培训班,提高营销队伍市场分析、品牌培育、经营指导等能力,通过开展零售户新型营业主推培训,促使零售户积极适应新常态下的卷烟品牌培育工作。以培训为抓手,促进辖区“两支队伍”整体素质的大幅提升。

  转,就是着眼于农村,实现突破。在四五类烟资源短缺、供不应求的情况下,要将目光转向农村市场,科学制定农村货源投放策略,积极动员农村客户做好品牌的上柜工作,实现农村零售户销售理念的转变和经营结构的“上位突破”。

  合,就是分层次推进,稳控销量。客户经理走访前要做好每个客户的上柜宽度、重购率分析,走访中要倾听客户诉求,做好协商量工作,掌握断档缺货原因,引导客户做好品牌替代和去卷烟库存工作,走访后要通过电话加强沟通,做好订单跟进工作,确保订单成功率。通过建立销售工作的有效链条,并加以分层次的推进,达到稳控辖区卷烟销量的目的。(彭丽洁)

  广西凭祥烟草提前部署国庆期间卷烟营销工作

  临近国庆,广西凭祥烟草提前部署节日期间卷烟营销工作,把握节假日销售商机,提升卷烟销售结构和总量。

  一、提前告知客户节日期间卷烟订货的时间安排和订货次数,并提醒客户提前备足节日期间订货资金。

  二、加强节日期间卷烟营销策略的宣传,帮助客户分析节日期间市场需求,并根据客户历史销售数据指导客户提前备货。

  三、指导客户做好店面形象维护和卷烟生动化陈列,动员客户充分利用宣传卡册及LED发光展板营造节日销售氛围,带动卷烟消费。

  四、鼓励客户主动开口推荐,引导客户充分利用节日期间卷烟需求旺盛这一有利时间开展品牌培育,积极推荐新品卷烟、低焦油卷烟和高价位卷烟。

  五、提前做好有针对性的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监管和清理整顿,并进一步对客户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促进辖区客户规范经营,营造良好的卷烟经营环境。(董婷)

  广西扶绥县局突出“引”“治”“管”相结合营造节日市场销售好氛围

  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