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各地烟草公司查获多起“两烟”非法经营案件

2016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综合编辑报道

  国庆前夕,为了维护节日期间正常的市场秩序,维护零售户利益,保障烟民权益,烟草专卖人员积极行动,深挖线索,查获多起“两烟”非法经营案件。

  江西南昌县局查获3750条假冒商标卷烟 案值62万余元

  9月24日,接群众举报,近期有一批数额较大的违法卷烟将由福建省龙岩市发往江西和云南两地,途径南昌市。根据这一线索,江西南昌县局稽查人员立即联系东湖区烟草局、南昌市公安及邮政执法人员联合执法,于当天中午12点直奔举报地点南昌市某物流公司,在出示检查证件后,当场在嫌疑车辆中查获违法卷烟3750条整,包括“中华”、“芙蓉王、”“云烟”等11个知名品牌卷烟,案值62万余元。经专卖人员初步鉴定,该批卷烟全系假冒商标卷烟,现此案已移交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席美玲、徐玉珍)

  江西星子县局查获一起快递涉烟案件

  近日,江西星子县局专卖执法人员接线人举报,联合当地公安部门在某快递公司分发点依法查获利用快递贩运的假冒卷烟102.7条,其案值1万余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王超)

  四川省攀枝花市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烟叶案件

  9月19日,四川攀枝花市局特勤大队查获一起无证运输烟叶案件,查获涉案烟叶1520公斤。

  案发当日凌晨两点钟,市局特勤大队联合红格镇派出所民警在红格镇昔格达十字路口依法对被举报的川WFA238红色货车涉嫌无证运输烟叶的车辆进行检查。经现场检查,该车车箱内装有违法烟叶共计1520公斤,据当事人陈述该批烟叶是从凉山州会东县运往盐源县进行销售,其行为涉嫌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截止9月20日,攀枝花市共计查获烟叶案件8起,涉案烟叶数量5282公斤,案值10余万元。通过近期的严厉查处。有力打击违法份子的嚣张气焰,切实有效地维护了辖区内烟叶收购的秩序。(沈雪)

  安徽宿松警方多方合作辗转千里斩断一条跨省贩卖卷烟通道

  9月20日,安徽安庆宿松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江苏淮安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涉嫌非法经营(卷烟)罪的倪某抓获归案,斩断一条跨省贩卖卷烟通道。

  2015年9月12日下午,安庆宿松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该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报警称,在孚玉镇经济开发区振兴大道立交桥下,查获一辆重型货车上装载有外地“雄狮”牌香烟1213条。由于案件涉及到江苏淮安、安徽宿松、云南昆明、贵州贵阳等地,给侦查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但办案人员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最终查实犯罪嫌疑人倪某的真实身份,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

  2016年9月20日,办案民警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倪某抓获。倪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经查:自2015年5月份至9月份,犯罪嫌疑人倪某在未取得《卷烟经营许可证》情况下,多次通过淮安某物流公司运输,向昆明、贵阳等地的客户销售香烟,累计销售7000余条,非法获利数万元。

  江苏睢宁查获一起案值38万余元无证运输案件

  日前,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烟草专卖局查获一起38.25万元无证运输卷烟案件。

  9月18日晚,睢宁县局稽查三中队根据情报信息,联合公安机关对嫌疑车辆进行依法检查,当场查获违法运输卷烟中华(硬)850条,案值38.25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郭胜)

  江苏淮安区查获一起51万余元无证运输卷烟案件

  日前,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烟草专卖局、涟水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部门查获一起51万余元无证运输卷烟案件。

  根据线索,淮安区局、涟水县局联合公安部门在京沪高速公路淮安东出口处对一辆涉嫌货车依法进行检查,当场查获2250条违法卷烟,案值51.75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张代红、丁迎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