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乐山市局领导检查指导马边工程改造工作

2016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滕问友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9月21日,四川乐山市局副局长黄光全到马边县局(分公司)检查指导外墙维修改造工程。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情况,听取了工程施工情况汇报,询问了工程进度和质量,检查了施工人员落实相关安全规定,翻阅了相关痕迹化资料。黄光全肯定了改造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好质量关,督促施工方施工工艺和材质按照合同要求进行;二是要确保安全,监督所有施工人员必须按照高空作业要求进行施工,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三是要注意形象,工程改造要符合行业和国家相关要求,不贪大求全,不搞时髦,注重实用;四是要搞好协调,在施工过程中遇到问题,县局(分公司)要及时与施工方和市局(公司)业务科室沟通协调,确保工程按时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