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金书波在西藏扎囊县调研国家局援藏扶贫项目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一同调研
2016年09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在西藏自治区调研国家烟草专卖局援藏扶贫项目山南市扎囊县苗木种植示范基地。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一同调研。

  其间,金书波现场听取了山南市委市政府、扎囊县委县政府关于国家局在扎囊县援建的5个精准扶贫项目的规划介绍,详细询问了苗木种植示范基地项目的投入、建设、效益等情况。

  金书波提出,扶贫援助和受援双方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转变观念、思路,明确举措,抓紧抓实,确保援藏扶贫工作目标如期完成。援藏扶贫项目要立足当地优势,与文化产业、特色产业和易地扶贫搬迁有机结合,带动一批相关产业发展,使扶贫援助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高水平规划好扶贫项目,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确保扶贫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努力把烟草行业援藏扶贫项目打造成全区扶贫攻坚的示范工程。

  金书波强调,西藏烟草要注重学习借鉴全行业在产业精准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积累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对扶贫项目建设的指导,务求援藏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受益地区要充分发挥烟草行业扶贫援助资金联动效益,以烟草行业5亿元扶贫投入为支点,撬动国家扶贫资金、银行贷款、民间资本投入,打造更大产业扶贫项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