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四个下功夫”做好节日营销工作

2016年09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充分抓住节日销售旺季,促进营销指标完成,日前,河南义马市局着力在货源组织、精准投放、经营策略、客户服务等四个方面下功夫,全力抓好节日营销工作。

  一是在货源组织上下功夫,满足市场需求。以市场为导向,及时组织适销对路货源,对市场竞争力差、价格指数较低、动销速度偏慢的牌号规格进行了清退,做到主销品牌不缺货、紧俏品牌不断档、滞销品牌不购进,全力满足节日市场需求,提升货源组织效率。

  二是在精准投放上小功夫,提升营销水平。根据辖区卷烟市场和节日消费特征,客观分析客户分档、货源投放、品牌培育、客户服务、消费引导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修订完善货源投放策略,结合订货率、订足率、订足面等指标检验、修正和优化货源投放科学性。

  三是在经营策略上下功夫,消化滞销卷烟。制订奖励措施和专项销售办法,加快滞销卷烟销售速度,进一步优化库存结构。同时依托终端组织开展有效的营销活动,通过宣传促销、终端陈列、客户推荐等方式,加速滞销品牌动销,进一步优化品牌布局。

  四是在客服服务上下功夫,强化客我关系。以开展“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主题营销活动为契机,组织客户经理深入各个零售客户店中,针对零售客户业态、商圈、经营等实际,“一对一”制定营销计划,“手把手”传授经营技巧,提升客户盈利水平,强化客我关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